神戶牛排我來了!-日本蜜月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小港口景致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小港口景致

  大狼偶就不廢言了!總共有四十一張相片!大家看看吧~~文字只有一兩小段搭配圖片再說故事嚕~
神戶牛排我來了-魚市場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魚市場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日式傳統建築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日式傳統建築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摩斯漢堡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摩斯漢堡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據說是另外一家飯店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據說是另外一家飯店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白濱溫泉風呂的戶外廣告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白濱溫泉風呂的戶外廣告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好熱鬧的小鎮咧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好熱鬧的小鎮咧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鬱金香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鬱金香!

  這個鬱金香當路邊的植栽!厚厚~~台灣的氣候可能不適合重鬱金香吧~~不然,應該也可以種一下鬱金香來美化市容~應該會漂亮很多!汽車旅館 台中搬家 團體服 消費券優惠 植牙 彰化汽車旅館 太陽能熱水器 蜂王乳 農會
神戶牛排我來了-路邊的小花

神戶牛排我來了-路邊的小花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鬱金香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鬱金香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小花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小花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日本鄉村景色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日本鄉村景色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拍啥?拍工廠的LOGO嚕~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拍啥?拍工廠的LOGO嚕~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這該不會是正露丸的工廠吧??!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這該不會是正露丸的工廠吧??!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傳統與工業交替中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傳統與工業交替中~

  這趟路程~大概就是偶棉這一團從鄉間到都市的過渡嚕~所以,很明顯的!前面的建築都很日本鄉村風格!後面的就是工業大城的感覺嚕~
神戶牛排我來了-來去休息站休息一下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來去休息站休息一下!

  休息一下!感受日本人的真實生活!導遊還真的滿愛讓我們在一般的休息站休息的~~不過這樣的感覺也真的不錯!大概感受一下日本的真實生活,而不是指到觀光景點~!
神戶牛排我來了-乾淨到恐怖的境界!就是那個TOILET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乾淨到恐怖的境界!就是那個TOILET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休息站後面就是泉大津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休息站後面就是泉大津!

  這個休息站就在泉大津的附近咧!大狼偶上完洗手間後~~被日本人的洗手間乾淨的程度嚇到差點沒昏倒~在外面亂亂拍拍~~就拍了幾張這個泉大津嚕~
神戶牛排我來了-再來一張泉大津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再來一張泉大津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泉大津的說明看板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泉大津的說明看板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日本ETC降價嚕~~據說是促進旅遊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日本ETC降價嚕~~據說是促進旅遊!

  大狼偶剛好前一晚在電視看到一直在撥日本ETC的相關新聞!大狼偶也看不懂~~直到剛剛在巴士上導遊才在說,日本那時候剛決定要藉由ETC的收費降價來刺激日本國內的長途旅遊喔~而且,據說同樣的旅遊刺激手法在SARS期間就曾經舉辦過一次!成效好像還不錯的樣子!
神戶牛排我來了-天啊!!好多日本人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天啊!!好多日本人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來買個東西吃吧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來買個東西吃吧!

  同團的有人要買個自動販賣機的東西吃!據說呢,日本的自動販賣機是無所不賣的!大狼偶還是第一次見識到~還可以賣薯條咧~
神戶牛排我來了-據說這個薯條不錯吃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據說有些自動販賣機賣的這個薯條不錯吃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薯條也有自動販賣機?!!好期待打開的樣子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薯條也有自動販賣機?!!好期待打開的樣子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自動販賣機的薯條好吃嗎?

神戶牛排我來了-自動販賣機的薯條好吃嗎?

  據同團的一對夫妻表示!泉大津附近的這個休息站裡的這個自動販賣的薯條不好吃!之前他們吃過很好吃的薯條喔~~不過咧~薯條不是大狼的菜!大狼偶只有拍拍給網友看看嚕~~大家可以參考參考~~
神戶牛排我來了-休息站裡的販賣部

神戶牛排我來了-休息站裡的販賣部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神戶?當然要喝喝看咖啡嚕!來買個咖啡喝好了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神戶?當然要喝喝看咖啡嚕!來買個咖啡喝好了!

  神戶咖啡!在台灣也算是出名的嚕~~來這裡當然要給他喝喝看嚕~哈哈哈!可是,日語不通!只好比手畫腳!哈哈~~
神戶牛排我來了-要先買券!問題大了~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要先買券!問題大了~!

  大狼偶在櫃檯比手畫腳搞了老半天之後!終於搞懂一件事!要喝咖啡!請先買券!天ㄚ~~可是這個券怎麼買咧~~日語不通可以比手畫腳!可是,偶敢打包票,食券販賣機肯定看不懂大狼偶東比西比的!天ㄚ~~!救狼喔!哪一個才是黑咖啡咧~~
神戶牛排我來了-可是!咖啡是哪一個咧!!!救狼喔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可是!咖啡是哪一個咧!!!救狼喔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折騰了大半天!咖啡終於買到了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折騰了大半天!咖啡終於買到了~

  折騰了老半天!終於給他買到神戶賣的咖啡嚕~~不過咧!日本的咖啡一向偏酸!大狼偶雖然不愛酸口味的咖啡!可是也只好入境隨俗嚕~誰叫神戶是UCC的大本營咧~
神戶牛排我來了-咖啡的好伴侶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咖啡的好伴侶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先進的路線圖?看不懂咧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先進的路線圖?看不懂咧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小真仔決定喝玄米茶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小真仔決定喝玄米茶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進入工業重鎮的感覺嚕~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進入工業重鎮的感覺嚕~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厚厚~~空氣應該很不好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厚厚~~空氣應該很不好~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應該工業滿發達的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應該工業滿發達的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連工業槽體的彩繪都不錯看咧~~有沒有看到那鳥!還有視覺的設計喔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連工業槽體的彩繪都不錯看咧~~有沒有看到那鳥!還有視覺的設計喔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灣岸線?這是頭文字D嗎?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灣岸線?這是頭文字D嗎?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宇宙戰艦大和號是看這個劃的嗎?

神戶牛排我來了-宇宙戰艦大和號是看這個劃的嗎?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神戶塔?有點忘了咧~~導遊有介紹捏!

神戶牛排我來了-神戶塔?有點忘了咧~~導遊有介紹捏!